我是一个莫得感情的杀手

一个小预告哈哈,文章《流年》

        本文构思、想象了半年左右,迟迟没有下笔,近几日受小姐妹激励,成功开启喽!!

灵感源于茶酒,壶,以及创造营等,角色是其中个别哥哥的化身,并没有用原名辣,可以把自己代入女主,一切随心啦~望支持~

        下方引子↓

        世间那么多美好的人与事物,还有些不可控的机缘巧合。赵瑶是这世间的沧海一粟,渺小的一人,与太多的故事邂逅。故事中的人仿佛是画,是她命里的遇见,沧海桑田,人事变迁,星火灼灼,银汉沼沼,一瞬间而已,却仿佛穿越千年。

         遇见了他们,不同的人情世故,不能够说他们改变了赵瑶的一生。但可谓是,与他们相遇,就算是荒芜一人的沙漠,对她而言也是绿洲;就算是雪山之巅,也总有暖阳倾泻而下;就算是无尽黑夜,也有漫天星光陪她度过是非纷扰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是他想要携手走一生的人,在此之前不曾有,在那之后不再有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未完待续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6)